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延边农商银行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经营管理提供坚实保障

时间:2020-02-14 09:46:1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丽红
      2019年,吉林延边农商银行以党建日常工作和基础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四个强化”固本培元的同时,落实细化各项工作要求,力促经营工作有序开展。

      该行建立“一对一”党建学习互助体,以党小组内分享学习截图等形式,鼓励党员在良性竞争中提升党性修养。通过自主学、集中学、交流学、宣传学、创新学,多措并举,切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补足党员精神之钙,筑牢干部信仰之基,以学以致用,学以致行的教育目标,激发党员队伍内生动力,为深化党建引领发展改革奠定基础。

      该行积极创建“新时代·心服务”和“指尖共享”两大党建品牌。其中“新时代·心服务”侧重于助力公益事业,服务地方小微,振兴农村金融,而“指尖共享”则侧重于员工教育培养、企业文化建设、暖心工程建设等。两个党建品牌通过联动开展党建活动,形成较好的辐射力度和品牌效力,由此与各大社区、优质商户建立了良好的联创共建关系,由内而外树立起该行担当有为,一心为民的良好形象,为稳存增储起到了关键的促进作用。

      该行始终坚持挺纪在前,把严明纪律放在各项工作首位,严防违规违纪苗头萌发,通过在辖内设立纪检监督专员、党风廉政建设举报信箱和电话,把监督提醒的权利交付给群众,以常提醒、常教育、常诫勉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同时,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对全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通过不定期召开党风廉政教育集体学习大会,教育员工明确纪律要求,永葆廉洁从业意识,自上而下形成风气正、作风佳、肯实干、能吃苦的良好氛围,为经营工作的稳健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积极发挥党组织在营销拓展、精准服务等多方面的引领作用,该行通过持续开展“三先锋”创建工作,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践承诺、明职责”。由党员干部带头积极拓宽营销渠道,吸引流量、增量,紧抓“开门红”“赢在盛夏”等营销契机,有机结合外拓营销、厅堂营销、主题沙龙等模式,带领全员开展营销攻坚工作,并通过细化考核机制,激励团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已实现突破58亿元大关,为该行党建促经营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