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瑞金农商银行普及防控知识坚定公众战胜疫情信心

时间:2020-02-13 14:41:2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钟莉芳
       近期,江西瑞金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赣州辖区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动员、广泛宣传、群防群控,全员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瑞金农商银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LED显示屏等传播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层层传递科学防控疫情知识,坚定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瑞金农商银行带头遵守当地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各项规定、相关文件精神,在对本行员工及其亲密接触者进行全面摸排、健康检测的基础上,组织人员对所在两城同创网格、所驻挂点贫困村的居民进行逐户摸排,深入摸排外地返瑞人员及其身体状况、近期访问亲友等情况,并对网格内、驻村内居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督促他们自觉做到戴口罩、勤消毒、勤洗手、勤通风,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切实阻断疫情蔓延渠道。

      为能有效阻断疫情蔓延,又能安全保障当地居民正常享受优质金融服务,瑞金农商银行根据实际调整了春节期间各网点营业时间,实行弹性营业,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张贴公告等形式广而告之。为弥补物理网点弹性营业的不便,瑞金农商银行加大了线上业务宣传力度,录制了相关业务操作视频,动员全体员工广发朋友圈、村组微信群积极引导广大客户充分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e百福、微银行等多种渠道足不出户办理转账、理财、贷款、社保卡激活等金融业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