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隆昌农商银行党委班子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20-01-21 14:56:4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练文莉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为让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党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隆昌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为保证走访慰问活动取得实效,该行在全辖进行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情况摸底调查,并对历年困难职工档案进行了核实清理、调整补充,力争做到走访慰问不漏一户、帮扶救助不留死角,切实把党委、工会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送到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党员心中。
      在慰问活动中,隆昌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分别率领慰问组,前往基层看望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党员,并深入到工作岗位、职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现状、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耐心听取他们对隆昌农商银行发展的期望,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乐观地态度面对生活的磨难。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计走访慰问了29名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老党员以及9名获得2019年特困职工救助慰问金的困难职工,累计发放慰问金10.1万元。多年来,隆昌农商银行始终把关爱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党员作为重要的工作载体,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积极为基层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党员排忧解难,在凝聚员工力量的同时,有效促进了隆昌农商银行和谐稳定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