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南通农商银行内外兼修将企业文化融入经营管理

时间:2019-12-27 20:39:5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曹亚萍
      一直以来,江苏南通农商银行通过打造以“党建文化“”责任文化“”服务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文化套餐”,努力将企业文化融入管理、经营和服务的方方面面,对内积淀为全行员工的精神追求,对外塑造为南通农商行的品牌标识,促进企业文化与转型发展同频共振。
      在总行,凝练出“德润江海·金贝丹心”党建品牌,以“守初心、植廉心、养慧心、铸匠心”的“四心”文化建设推动全行全员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争先创优,与客户心连心。在基层,形成以幸福支行党支部为代表的“双福临门”党建“子品牌”,幸福支行党支部书记在幸福街道“交叉任职”党工委委员,通过画好党建“同心圆”,实现“双福合璧”,将普惠金融服务惠及到街道每一家企业、每一户居民。同时,扎实推行“1+N”党建结对模式,通过党建联抓、组织联建、阵地联创、资源联享,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
      目前,该行22个党支部分别与行政村、社区、企业、部委办局、行业协会党组织开展了结对共建,支部“1+N”党建结对覆盖率达到了67%。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