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扬州农商银行积极参与社会慈善荣获“最美责任之声”金奖

时间:2019-12-05 22:16:2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彬彬 董广明 于杭州
      日前,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2019年会上传来捷报,江苏扬州农商银行荣获2019年度“最美责任之声”金奖。
      年会上,一批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代表分享了企业文化实践及研究成果。一批企业文化实践单位分获“企业文艺作品”金奖及最美品质之声、最美责任之声、最美先锋之声、最美形象之声、最美传播之声金奖。扬州农商银行因致力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慈善活动而荣获“最美责任之声”金奖。同时,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臧正志荣获“企业文化杰出人物”称号。
      年会颁奖结束后,该行监事长、工会主席胡绍来接受了媒体专访时说,扬州农商银行自2018年以来,先后启动了战略规划项目建设,规划了未来5年以零售金融板块唱主角、网络金融业务担重担公司金融和金融市场板块为补充的新发展格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全员大讨论和专题调研,坚持“三农”定位,强化科技赋能,破解发展瓶颈,将新企业文化内涵有机融合到金融发展事业中。
      该行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全行上下齐心协力投身于支农支小攻坚战中,积极践行“奋苦者大为”企业精神,努力打造“最具服务力的地方银行”,全力担负“筑梦扬州金融、富强美好城乡”的历史使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