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江西辖内农商银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9-12-01 14:17:0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11月8日上午,江西辖内农商银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南昌开幕。省联社领导和省总工会副主席吴福才、省直机关工委工会工委主任邓斌、省体育局群众体育部调研员黄石明出席开幕式。省联社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区域审计中心和各农商银行运动员、教练员、员工代表以及裁判员共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届职工运动会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共设有羽毛球、乒乓球、田径、篮球和游泳等10个大类、52个比赛项目,来自全省农商银行13个代表队的750余员工参赛,是省联社成立以来比赛项目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职工运动会。
迎国旗、升国旗仪式庄重而热烈。
省联社党委副书记蔡冬林主持开幕式并致开幕词。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孔发龙宣布江西辖内农商银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热情洋溢的组唱《鸿雁》、刚柔并济的太极表演,雄浑有力的武术表演,精心策划的文体展演节目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
      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在接下来三天的比赛中,全体参赛运动员们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