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安泽农商银行推进主题教育弘扬优良传统提升党性意识

时间:2019-11-20 16:17:3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葛娟娟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西安泽农商银行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以支部学习扎实、党日活动落实、学习研讨务实,多举措推进主题教育,达到了“学实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目的。
      今年以来,该行各基层党支部先后开展集中学习50余次,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重大决策、重要讲话、优秀党员事迹等,通过深化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该行各党支部先后开展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主题演讲比赛,赴侯马市彭真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在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党日活动,举办“慰问武警官兵”活动,开展“喜迎国庆升挂国旗祝福祖国”活动等,以党日活动为依托,通过丰富的主题、生动的形式,激励党员同志们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提升党性意识。
      党建引导业务发展是验证成果的关键,该行各党支部还开展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如何在不良贷款清降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如何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活动,促使党员在研讨中找差距,在实践中抓落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