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江州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度职工羽毛球赛

时间:2019-11-20 08:17: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吴小云
      为丰富员工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的企业氛围。10月29日,江州农商银行2019年度职工羽毛球赛在区宇健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各单位组成的四支队伍,2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当日,四支队伍通过抽签进行小组赛和决赛。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场上奋勇争先,实力不相上下,拦网、吊球、扣杀,打的快狠准。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旁边观赛的啦啦队也不时欢呼,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掌声阵阵。尽管有的对手之间实力悬殊,但本着永不言败的精神,坚持将比赛进行到底,充分展示了江州农商银行职工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场内掠影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山区代表队摘得桂冠。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全行职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平台,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
 

行领导给各队颁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