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企业文化

扬清风正气 让警钟长鸣

——太仆寺农商银行党委开展“加强廉政建设、服务实体经济” 廉政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8 14:34:3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晓红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自觉筑牢思想防线,11月7日,太仆寺农商银行组织各部、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共计49人赴太仆寺旗消防救援大队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银和党委副书记、行长郭占海带队分两批进行,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来到了竭诚为民主题教育阵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阵地、共筑平安教育阵地,实地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消防科普馆、精神文明长廊、红门影院、荣誉室、图书室、文体活动室、电子阅览室、消防员作品展览室、党委会议室、党团活动室等场所,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忏悔的语录、一声声警钟,让参观人员深刻体会到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讲解员对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各行业模范党员光荣事迹的讲解,正反鲜明的对照,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震撼,精神上的洗礼,提醒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一定要“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形式直观、新颖、感染力强,令人震撼,发人深思,进一步筑牢了太仆寺农商银行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了思想上警钟长鸣、作风上严谨细致、生活上严格要求,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太仆寺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