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金融知识

强案防促稳健 打造“平安银行”

时间:2020-12-03 12:25:01 来源: 作者:李小军

  为了给广大客户创造一个安全的金融服务环境,切实提高营业网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加强风险防控,使全体员工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近日,柳林农商银行组织全辖网点开展应急预案演练。通过演练提升全员应急能力,不断完善案件防控机制,持续构建行之有效的安保体系,从而为客户资金安全提供坚实保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演练内容包括挟持绑架、暴力抢劫、群体性挤兑事件、恐怖袭击、消防类以及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等多种场景设定。为确保演练效果,总行稽核保卫部制定详细的预案演练方案及实施细则。同时,要求辖内各网点邀请辖区左邻右舍联防单位共同参加演练,以确保演练的逼真性和实战效果。

  此次应急预案演练,紧密结合了当前年末金融治安形势和营业机构安全管理情况,大力提升了网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岁末年初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应急预案在春节期间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柳林农村商业银行每一位客户的人身和财产提供了安全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