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左权农商行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农信担当

时间:2022-08-30 11:40:3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为激发全体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加强农信队伍合规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形象,山西左权农商行营业部,近日组织内部开展了“整队伍,强素质,树形象”的活动,制定管理制度及奖惩评比活动,切实提高服务客户的整体形象,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严格考核,规范队伍

  针对着装不够规范、卫生环境不够整洁等问题,完善管理制度及奖惩制度。要求每位员工做好大厅清洁卫生,办公物品摆放整齐,以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让客户感受左权农商行良好的精神风貌。此外,要求保安人员也提高对着装、装备佩戴、仪容仪表等重要性和严谨性的认识。

  坚持学习,强化素质

  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工匠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典书目,讲述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切身感悟,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养成每天学习的良好习惯,展示农信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营造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

  树立形象,提升士气

  全员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迎接挑战,以积极、正能量的心态对待各自岗位。明确目标,争先创优。通过晨会的召开,使每位员工熟知当前各项业务的完成进度,明确自我弱项和短板。以“晨会”为抓手,进一步规范仪容仪表、提振工作热情、牢记工作职责、明白工作差距、争创先进网点、落实领导要求。

  下一步,该部将继续抓好各项工作制度的建设,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紧跟省联社步伐,护航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