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兴县农商银行开展网格化营销 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2-03-07 17:00:5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武翠芳

  针对各项业务排名靠后的现状,兴县农商银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对标兄弟行社,学习先进经验,以布放“晋享E付”为抓手,全面推进网格化营销。

  全员积极行动,全面营销。在开门红冲刺关键时期,兴县农商银行全员连续三周放弃休息,全行上下合力,凝聚共识,齐抓营销。各支行构建网格化作战图,名单制认领客户,结合客户类型、业务需求、经营情况,选择性的营销晋享E付、存款、信贷、理财、贵金属等金融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增加客户黏性。

  班子以身作则,鼓舞士气。他们利用周六日时间,分别来到所包支行开展民主生活会,与员工谈心谈话,详细了解网点拓户营销及不良清收工作进展,并率先垂范,亲自带头走访客户,帮助所包支行推进业务。同时,在微信工作群每日通报网点各项业务打分排名情况,发布龙虎榜,在全行营造出“你追我赶、抢先争优”良好氛围。

  全行坚定信心,全力冲刺。经过近期领导班子及包片部室不断下乡督导及全员的不懈努力,全行员工找到了业务方向,找准了营销举措,看到了发展希望,坚定了胜利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开门红,相信在省市联社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员工的全力拼搏下,兴县农商银行首季工作可期可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