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四川农信(绵阳)存贷款规模突破2000亿元

时间:2022-03-03 10:01:4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覃才荣

  2022年2月28日,四川农信(绵阳)各项存款余额13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32亿元,是全市金融同业首家存贷款规模突破2000亿元的银行机构,为四川农信决战决胜2022年“开门红”开创了新局,标志着四川农信(绵阳)经营实力、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开启了四川农信(绵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重要里程。

  2000亿元,这个数字的背后是智慧、是汗水、是拼搏,是省农信联社的殷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今年以来,四川农信(绵阳)在绵阳市委市政府和省农信联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强基固本、开拓创新、提质增效”总体思路,认真贯彻“1234567”治行兴社基本方略,奋力推进形成四川农信(绵阳)“一头两翼四小美”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奋勇担当,坚守市场定位,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积极筹措支农支小、春耕备耕信贷资金,深化服务乡村振兴力度深度,切实落实落地中小微企业融资系列政策措施,倾力服务绵阳实体经济,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站在2000亿元的新起点,四川农信(绵阳)将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金融科技“高地”、人才队伍“高地”不停步,以更坚定的战略定力、更强劲的执行能力、更高远的发展格局推进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奋力推动绵阳经济社会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奋力推动四川农信行稳致远贡献绵阳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隆重献礼!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