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山西泽州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点燃“大走访 大营销”活动“新引擎”

时间:2021-04-28 10:00:31 来源: 作者:凌 云 晋 民 富 强

  山西泽州农商银行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营销”活动,用实际行动搭建金融服务“供求”两端“快车道”。同时,全员用积极乐观的工作心态和不断优化的营销模式,深挖潜能提升质效。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累计走访5056户,有效户3195户,营销存款6778万元,贷款意向客户累计金额2345万元。

  上下同行,共迈走访、营销“新步伐”。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各部门与基层网点积极配合,将基层反映的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落实解决;各条线不断制定业务优惠活动,助力走访营销开展;基层网点立足实际,多点发力推动活动开展。如大东沟支行深入乡村、田间地头,逐户走访营销,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川底支行走访辖内种养殖大户,以重点客户为切入点开展营销;金村支行深入集市,借赶集契机,在人流集中时进行宣传营销……

  多方联动,共划走访、营销“新蓝图”。泽州农商银行划分“六大战区”,充分发挥“战区”统筹作用,并由“战区”指挥长对各自“战区”内部进行网格划分,以不放过一个小区、一个村庄、一家商户为目标,做到营销走访全覆盖。“战区”内各支行积极进行信息沟通,及时将工作中的好方法、好措施进行分享,实现共同进步。此外,各支行内成立营销小组,明确各自分工,划分重点业务、重点区域,分层推进。同时每日进行总结,掌握重点营销技巧,切实做到营销有重点,走访有成效。

  全面学习,共添走访、营销“新动能”。“战区”间、支行内、小组中,每日进行总结讨论,分享今日营销成果,由营销业绩靠前的“能手”进行心得分享,针对性解决业绩靠后人员的问题和困难,将“头脑风暴”转化为提升业绩的有力武器。再由相关部门对营销成果突出的网点进行专题报道,将走访营销过程中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以文字形式传阅学习。同时,将走访营销活动与党史教育相结合,通过学习党史、了解革命先烈故事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