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临清农商银行运河支行加强员工思想建设把党建转化为业务发展动力

时间:2019-10-08 16:50:27 来源: 作者:

山东临清农商银行运河支行党支部以政治思想建设作为凝聚职工精神力量、提升竞争软实力的着力点,把党建转化为业务发展的动力,2019年3月被山东省农信联社确定为首批过硬党支部示范点。

“信立运河·惠农兴商”,是该支部打造的品牌名称。该支部着力从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档案管理、组织生活等基础工作入手,实现了支部有核心、议事有场所、活动有痕迹、组织有保障,激发了全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各项业务都有了突破性进展。

该支部通过打造一支全面过硬的队伍,实现了业务发展与党建文化“两不误、双促进”。该支部创新制定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考核办法,每月对党员积分公开评比,让党员自己找差距、促进步;明确支行网格化营销责任,制定“每个网格区域党员帮包”“每名党员结对帮扶员工”两项机制,党员干部时刻走在营销一线;支部与辖内新园社区党委建立了党建联系机制,开展“1+1”好支部共建,积极在辖内村庄、社区开展家庭银行推介会、产说会,有效推动了业务增长。

截至2019年6月末,该支部所辖网点各项存款余额5.02亿元,较年初增长2264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