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河南新乡平原农商银行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 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21-04-27 16:08:57 来源: 作者:时 妍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提任中层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增强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弘扬良好作风,4月26日上午,河南新乡平原农商银行在总行25楼会议室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总行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支行、部室中层正副职、新提任职中层干部、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乡平原农商银行关于中层干部聘任的决定。2位新提任中层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廷围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新乡平原农商银行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对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二是要摆正位置,尽职尽责;三是要珍惜岗位,做好表率。同时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谦虚谨慎、不骄不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二是立足本职,转换角色,努力工作,施展才华;三是严格要求,清正廉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谈话会上,该行董事长对各支行行长和部门经理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团结协作,带好团队,当好班长;二是以身作则,勇担重任,作好表率;三是清正廉洁,不寻私情,不谋私利。同时希望全体中层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从观念;提升自身素质,强化执行理念;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担当意识。立足本职本岗兢兢业业、勤勉履职,做出业绩,显出成效,成为农信事业改革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 该行召开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中层干部的选拔是队伍建设、业务发展的需要,是完善现代银行用人机制、合理配置人才资源的重要举措,为优秀员工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平台和机会,为转型发展打造年轻化、专业化的人才梯队,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新乡平原农商银行的持续稳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