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河南偃师农商银行以作风转变促党史学习落到实处

时间:2021-04-27 15:58:29 来源: 作者:王江霞

  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河南偃师农商银行不断强化纪律约束,提高监督效能,以作风转变促党史学习落到实处。

  强化红色教育。一是清明节前,组织辖内党员赴偃师烈士陵园扫墓,并参观偃师市烈士陵园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艰难岁月下的革命历史,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不怕艰难困苦,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分批组织辖内支部书记参与上级红色教育学习,让头雁带动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导在前,凝聚在前。

  强化警示教育。一是以省联社、洛阳市农信办党组都对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检查工作开展为契机,第一时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纠正,让党史学习成为制度执行带电的“高压线”,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二是深化“以案促改”活动的开展,认真落实廉政谈话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持续推进从严治贷,将革命教育,从严治党和合规管理一以贯之,引导辖内员工在党史学习中,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不断强化廉洁意识及“红线”意识,提升作风能力。强化监督管理。一是结合洛阳市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组织全辖员工签订廉洁承诺书,并以政府部门“传承好家风当好廉内助”家庭助廉活动为依托,倡议辖内员工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家风,争当“廉参谋、廉管家、廉内助”,切实筑牢作风建设廉洁防线。二是聚焦疫情防控,结合审计、运营、安保条线日常检查工作的开展,分组组织人员对辖内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安全防线。三是立足支农助农,做好结合文章,将小额贷款投放、社保卡推广、金融助农自助服务点运营情况,作为检验党史学习的成效检验,不断强化人员作风监督,督导辖内人员永葆党的纯洁性,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