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浑源农商行在行动

时间:2021-04-26 13:01:06 来源: 作者:胡文杰

  “本来想着这批黄芪要‘砸’在手里了,谁想到你们一出手,就为我解决了这个大麻烦,真的是太感谢了!”杨某笑得合不拢嘴,眉间“多云转晴”。

  受家庭因素影响,杨某错过了去年黄芪出售的旺季,手里6吨多黄芪成了“烫手山芋”。一方面是成堆的货物出不了手,另一方面是银行的贷款也即将到期,黑石村的杨某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嘴上起了“一连串的水泡”。

  官儿支行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活动时,客户经理小王在黑石村金融服务站从村民口中得知了杨某面临的困境便替杨某着急起来。杨某是浑源农商行重点支持的“芪”农,他遇到困难就是农商行遇到了困难。想到这里,小王马不停蹄地赶往杨某家,详细了解了他的情况后,小王帮忙联系了县里加工黄芪的龙头企业--北岳神耆,向该企业说明了杨某的情况,希望企业能够收购杨某的黄芪。该企业负责人当场表示愿意收购杨某的黄芪,并免费为其加工300斤黄芪饮片。第二天,北岳神耆货车到达后,在官儿支行全员的协助下,杨某终于将“烫手山芋”变成了“金疙瘩”。货车走后,官儿支行的员工又化身微信“带货”小能手,通过微信群转发、朋友圈积极“吆喝”帮助杨某将300斤黄芪饮片一售而空。

  这样的故事在浑源农商行每天都在上演着。王大娘家的孩子要结婚,荆庄支行将崭新的纸币送到王大娘手上;刘大爷常年卧病在床,不能到柜台前办理社低保卡,北岳支行的营业经理携带便携式发卡机到病床前为其现场办卡……

  浑源农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支农支小”的初心使命,今年以来,在加快自身业务发展的基础上,重建优质服务,重塑客户体验,下沉服务重心,发扬“三牛精神”,以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好事”,提高客户满意度,让优质服务的理念深深“植根”客户内心,全力打造百姓信赖的“家门口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