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四川达州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再获表彰

时间:2021-04-26 11:12:32 来源: 作者:雷渠林

  近日,四川达州农商银行微信服务号再次荣获达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达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达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联合发布的“2020年度达州市优秀国企类微信”通报表扬,连续第三次成为达州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2020 年,达州农商银行微信服务号关注人数近12万人,共发布文章316篇,较2019年增加81篇,发布次数46次,阅读量超过29万人次。服务号具有账户查询、社保卡查询、手机银行下载、资费标准查看等多种实用功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极大方便,有效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

  在开展业务营销活动及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达州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注重广大客户群体个性化信息需求,如:创新讲解生活小常识,广泛收集市民建议等,及时推送时政信息、党建信息,不断向广大客户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四川农信”品牌塑造了良好外部形象。

  微信公众号再次获奖是达州农商银行2020年内外宣传活动重要缩影。按照省联社要求,围绕“四川农信”这一金字招牌,达州农商银行全方位落实宣传工作及品牌建设活动,借助“一报一刊一平台”及新媒体等,奋力做到“电视有影、广播有声、报刊有字”,宣传水平、宣传效果显著提升。

  成绩来之不易,还须继续努力。接下来,达州农商银行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吹响新号角。加强内容管理,坚持守正融合创新,以用户为中心,贴合网民喜好。争做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为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