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启动“信用卡单位营销”认领模式

时间:2021-04-21 16:46:12 来源: 作者:宋 斌

  4月20日,山西清徐农商银行启动“信用卡单位营销”认领模式,基层网点完成了对辖内174个企事业单位6000余人的信用卡营销推广认领工作。从“被动接受”到“主动认领”,将自我认领目标与总行目标有机结合起来,清徐农商银行信用卡“全员营销”模式进入了最关键的实战阶段。清徐农商银行针对信用卡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重点,调整工作思路、细化具体措施,瞄准客户基数大、优质资源丰富的对公客户,对企业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开展信用卡批量推广营销。清徐农商银行电子银行部和25个基层网点组成“营销突击队”,按照“认领+推动+跟进”的步骤,充分发挥区域熟、人员熟的优势,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通过上门拜访、集中营销的方式开展信用卡营销专项对接服务。同时,清徐农商银行梳理企业人数、青年员工人数占比、员工平均年收入等要素,建立信用卡批量营销花名册,筛选细分客户群,进行客户“名单制”管理,为意向客户和信用卡办理提供及时有效的配套跟踪服务。不仅如此,清徐农商银行还开展“关键人物营销”,对公司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主任等企事业单位的管理者开展重点营销,通过他们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利用开会、培训等时机,集中统一宣传信用卡产品和优势活动,以提高营销获客率和成功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