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山西陵川县农信社以“榜样力量”着力营造争先创优氛围

时间:2021-04-19 16:37:22 来源: 作者:张拥军 杨 潮 中 秋

  在山西省陵川县农信社系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看似平凡、普通,走在人群里没有任何显眼的地方,但他们踏实、务实、忠诚的作风却形成了一道光,照亮着这片土地,成为“太行之巅”的靓丽名片。

  近年来,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大力弘扬“奋斗者”文化,进一步提振了员工士气,发挥了身边榜样的力量,在全系统营造了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的积极氛围。现在,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努力在自身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已经蔚成风尚。

  联社零售业务部客户经理胡步超,坚持“学”字为先,“拓”字为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线上宣传”效能,用心做实“线下走访”,积极探索“名片记忆”,广泛拓展小微客户,实现了小微贷款业务的快速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微贷款营销标兵”。城内分社综合柜员任红梅,满腔热情干工作,用心服务提业绩。她充分发挥“人缘”“地缘”优势,广泛走访亲朋好友,通过交谈敏锐准确的捕捉客户信息,延伸金融服务,做好组织资金工作,交上了一份沉甸甸的组织资金成绩单,成为大家交口点赞的“组织资金标兵”。秋子掌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李鑫,急贫困户所急、想贫困户所想,解贫困户所难,用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推动秋子掌村发展中药材种植,改善村容村貌,在贫瘠的土地上培育发展新愿景,将扶贫政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被百姓们亲切的称为“小书记”。陵川联社零售业务部主任张璐,身先士卒冲在前,以身作则鼓士气,坚定从零开始的信念,组织客户经理常态化走访宣传金融产品,潜心打造“蜂巢易贷”小微金融产品品牌,提高了农信关注度、扩大了金融影响力。马圪当信用社主任薛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扎根山区,情系百姓,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以敢碰硬、敢领先、敢争第一的干劲,整合资源,加强营销,实现了困境中“突围”,任务指标“飘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