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山西浑源农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 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14 16:01:59 来源: 作者:胡文杰

  为扎实高效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下午,山西浑源农商行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对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坚持分级组织、同步展开的形式。会议中,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石文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总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张正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之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邢慧君同志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之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在主题交流研讨环节,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石文军首先带头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主题,结合在如何传承山西农信优良传统,更好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建设中当好主力军,谈感想、谈启发、谈举措,进行了研讨发言,随后风险总监、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大家深刻的意识到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许许多多的优秀革命战士经过百折不挠的斗争、流血牺牲换来的,纷纷表示要谨记党的历史和奋斗历程,以史为镜,忠诚于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更好的为当地“三农”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