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山西灵石农商行“三到位”促首季业务向好

时间:2021-03-24 13:45:42 来源: 作者:王春燕

  山西灵石农商银行紧抓“山西省联社存款率先破万亿”的有利契机,在宣传营销、舆论引导、金融服务上做到“三到位”,为实现各项业务开门红、全面红奠定基础。截止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65.74亿元,较年初净增8.48亿元,完成首季目标的108.72%,“晋享e付”商户拓展965户,完成首季目标的228%,个人渠道绑卡19006户,完成首季目标的102%。

  一是宣传营销到位。按照“厅堂有宣传、城区有海报、村口街道有条幅”的“三有”标准,在厅堂显眼位置摆放“存款破万亿”宣传易拉宝,公交车、大型商场电子屏投放宣传广告,乡镇主要街道刷写墙体标语等形式,全面抢占宣传高地。

  二是舆论引导到位。该行以“钱存入农商行是一种情怀”为切入点,组织策划了寄语农信社主题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围绕“存款破万亿”主题为农信社发声、点赞,并拍摄短视频,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统一推送,进一步激发广大客户的荣誉感和参与度,提升农信社的社会形象。

  三是金融服务到位。针对首季客户集中的情形,该行严格实行大堂经理引导机制,为客户提供“智慧服务+柜面服务”“专柜服务+绿色服务”的综合服务模式,全面提升服务效率,提升客户的体验度。同时由党员干部带头,成立普惠金融服务小分队,结合“五进五扫”、整村授信系列工作,将普惠金融服务政策、“存款破万亿”宣传活动送进千家万户,并结合客户需求为其提供金融服务产品,将宣传效果快速转变为营销成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