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四川中江农信联社辖内网点扎实开开展开门红营销活动

时间:2021-03-02 10:34:20 来源: 作者:唐琬婷

  金马连环束战袍,马头冲雪度临洮。这正是中江农信联社朝阳南路分社全体员工在首季“开门红”战役中的真实写照,一件件平凡而感人的“揽储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在赶超争先的氛围中,不断取得新成效。截止1月末,分社完成对公存款增长开门红任务的238.26%。

用真情感动客户

  对朝阳南路分社的领头人周华珍而言,优质的金融产品是基础,但最后拼的,是服务和真心。“是真的平时维护到位了,处成了朋友。”她告诉我们,这是一名相处多年的客户,打交道多了,从“客户”与“工作人员”的关系变成了朋友,但尽管如此,她也从来不曾懈怠,日常的电话和节日问候必不可少,闲来无事串串门,聊聊天,关系也越聊越”铁”.

  “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最重要的,是在对方需要帮助的时候靠得住,绝不能关键时刻掉链子!”

  记得那是一个周六的下午,客户打来电话,语气十分焦急,说因为网上银行的操作不当,一笔重要的货款转不出去。由于对业务不够熟悉,客户在电话里很难说清楚哪里出了问题,只是着急重复着“这可怎么办,今天必须要转出去的”。周华珍安排好网点的事情后,当即驱车20公里赶到客户身边,手把手指导客户成功完成了业务操作,客户深受感动。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开展后,周华珍刚把短信发出去,客户立即回复,会大力支持,并在第二天办理了100万的定期存款。

  “日常重维护,源泉自然流”。在关键时刻帮客户一把,往往比平时一万句关心都重要。这正应了那句“人到急难见真心,他日必然有厚报”。

用专业挽留客户

  “干营销的最遗憾的就是错失优质客户,二十几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只有专业的金融服务,才能充分赢得客户的信赖。”朝阳南路分社员工钟海燕说。以前就吃过这方面的亏,只学习本行的金融产品,对其他银行的活动一知半解,客户问起来支支吾吾,显得不专业,有时候,客户不知不觉间就流失了。摸索后才发现,一定要在人后狠下功夫,对国家政策了解、对当地经济情况了解、对其他银行活动及金融产品了解,包括在聊天中,对客户家庭情况、性格的摸索,都会让你在营销和面对客户更深层问题的时候回答的游刃有余。

  “柜台上一分钟就能办好的一笔定期业务,却饱含着柜台下一份份辛勤的耕耘”。正如网上说的“你只有加倍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用勤奋拓展客户

  “脚下沾了多少泥,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走进社区,走进居民家里,走进商户店里,用勤奋才能真正走进群众心里。一次次的上门座谈、一通通的电话回访,正是我们勤奋的最好见证者,它像一张网拉近了我们和客户的心。”朝阳南路分社员工唐琬婷说。

  在开门红的一次营销中,她无意间了解到商户涂某有一笔50万定期在他行即将到期。于是便主动添加客户微信,向客户推荐我社的存款产品,起初客户每每的回答都是“不用,谢谢”。没说完便挂断了通话。但是,她却没有死心,而是将客户的信息记录到记事本中。并一直关注这个客户。

  随后,通过客户朋友圈,她了解到客户家有几个超市,经常在过年的档期为调换小钞而犯愁,于是便主动对客户说“没关系,以后一个电话,我上门为你服务”。同时还为客户办理了惠支付收款码,为客户的生意结算带来方便。正如一句话所说“勤勉是好运之母”, 在一次次的不言弃中,客户最终将他行的50万存款转入我社。

  一笔笔存款的背后,是农信人一次次锲而不舍的营销,是关键时刻冲锋陷阵,永不言败的担当;奋斗从未停止,故事还在继续……。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