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山西尧都农商银行收心归位 “满格电”开启节后工作

时间:2021-02-22 11:03:32 来源: 作者:陈 萍

  春节假期已过,第一个工作日准时到来。“收身”之余,“收心”也再次提上议程。山西尧都农商银行全员到位,以“满格电”的良好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工作有条不紊,处处呈现收心、聚力、加油干的工作氛围。

  收心会议,开起来

  为使干部员工在春节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尧都农商银行组织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员工召开了节后“收心会”。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鹏传达了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员提振精神、戒骄戒躁,持续开展首季开门红工作;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面化解风险;强化责任、明确目标,落实好全面工作目标。

  李鹏提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行上下要卯足干劲,全力以赴,围绕当前工作、围绕全年部署、围绕工作目标,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化风险,提质量,增效益。同时,用“三强一转”抓好管理,用“四大战役”提升质量,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一季度工作目标!

大厅服务,靓起来

  尧都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的网点大厅人头攒动,大堂经理正认真的为客户测量体温、服务营销。“今天是春节假期后工作的第一天,我们就应该从今天开始,以良好的服务状态开启新的一年。”工作人员表示。

  走访商户,动起来

  开工第一天,邂逅客户日。尧都农商银行陆港支行对营业网点周边的市场商户进行节后走访,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摸排商户金融需求,调查了解“晋享e付”收单情况,并积极宣传“尧贷”金融产品,加大对企业、商户复工复产的资金和产品支持。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优良的工作作风,是干事创业的重要保障,新的一年,尧都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将不负韶华加油干,共同书写“春天的故事”。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