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海南农信迎来新任“掌舵人”

王年生当选海南省联社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时间:2021-02-01 10:03:40 来源: 作者:史长青

  1月30日下午,海南省农信联社召开第三届社员大会临时会议、第三届理事会临时会议,选举新一届社员代表、理事、理事长。

图为海南省农信联社第三届理事会临时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省联社第三届社员大会社员代表调整的提案》《关于选举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提案》《关于选举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提案》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员代表、理事,理事长。会议由利光秘同志主持。

图为海南省农信联社原理事长利光秘讲话。

  此次会议选举王年生为海南省农信联社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决定利光秘不再担任省联社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理事一职。

  会议现场,全体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对原理事长利光秘在农信工作十几年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利光秘同志在海南农信期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稳健经营、锐意进取。

图为海南省农信联社新当选理事长王年生讲话。

  新理事长王年生同志对原理事长利光秘同志和全体社员代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在新的征程中将与全体农信同志一道,一定把海南农信优良传统与作风传承下去。

一是甘当海南农信的孺子牛。

  对于下一步如何带领全体员工有效推进海南农信工作,他以三句话作为表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客户为中心,与海南农信人一道,勤勤恳恳地让海南农信事业推向前进。对照海南省委主要领导对海南农信提出的四条要求,在新发展阶段,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将新发展理念融入海南农信新发展格局,一定要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在“十四五”时期,海南农信面临很多机遇,也面临很多挑战。海南农信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制度集成创新的指示,全体农信人要奋发有为,勇于改革,勇于创新,不断让海南农信实力再迈新台阶。刚进入海南农信工作,就是一名农信新兵,每一位海南农信人对农信的忠诚、热爱、执着都值得学习,要以老黄牛的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任接着一任干,与大家一起把事情做好,为海南农信发展作出贡献。

图为新老理事长亲切握手交接。

  刚刚交下理事长接力棒的利光秘同志也作了简短讲话。他表示,过去14年的农信工作历程中,已经与全体农信人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未来,作为一名老农信人,将继续带着激情、热情、感情,关注农信事业。他衷心祝愿,在以王年生为“班长”的海南农信新班子领导下,一定能够在自贸港建设伟业进程中,开创新天地、展现新作为、收获新成就。

  海南银保监局领导,省联社理事、社员代表,省联社班子成员,工会主席、总监助理,省联社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县行社党委书记、理(董)事长、监事长,见证律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