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贵州黔东南农信3家行社荣获“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1-01-15 09:53:13 来源: 作者:吴兴芝

  近日,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2020年度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县(市、区)、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黔东南农信辖内的凯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榕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荣获“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省联社黔东南审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脱贫攻坚与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指导辖内16家行社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16家行社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基础,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扎实推进文明建设,积极开展创建文明柜员、文明窗口、文明网点、文明单位等活动,且成效明显,群众满意度极高。

  下一阶段,省联社黔东南审计中心将以此殊荣为鼓励,化欣喜为动力,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指导辖内16家行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优化金融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