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四川资中农信联社银政共联举办金融服务对接县域实体经济商讨会

时间:2021-01-15 08:32:51 来源: 作者:王思静

  为普及金融知识,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个体工商户用信率,进一步缓解市场主体融资难题。近日,资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资中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举办金融服务对接县域实体经济专题商讨会,共同探讨2021年经济形势,共谋服务实体经济新举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赖尊国、廖强、郑晓宁,市场监督管理所主要负责人,民营经济协调发展股全体工作人员,资中农信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资中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成金华在会上指出,资中人民创业到哪里,资中农信的金融服务就跟到哪里。要以此次商讨会契机,通过市场监督管理所和农信社党支部共建形势,搭建双方共同平台,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尊国在商讨会上指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信用联社立足资中实际,从自身职能职责出发主动为资中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的重要举措。作为市场监管部门,同时也是民营经济发展局,对此做法非常赞同,并予以大力支持。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协力推动,积极做好会议通知、经营者推荐、效果反馈等工作;要指定专人联系,落到实处,共同配合召开好联社和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召开各类市场主体参加的座谈会;要认真摸底,务求实效,让那些真正有需要、发展前景好的市场主体在此次金融服务中得到帮助;要积极宣传,营造氛围,群策群力将此次金融服务县域实体经济做好做实。

  会上,资中农信联社详细解读了《金融服务对接县域实体经济片区座谈会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大政策,金融扶持力度,大力推动民营经济和县域经济发展踊跃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