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四川安州农商银行桑枣支行如意宝销售率先突破100万

时间:2021-01-15 08:29:20 来源: 作者:罗心怡

  牛气冲天,火力全开,安州农商银行截止2021年1月12日销售银保产品共计608.7万,全市排名前列。其中,桑枣支行紧紧跟随总行步伐,严格贯彻落实总行“2021开门红”会议精神,支行从上至下团结一心,聚焦目标客户,强化举措,层层落实,步步推进,全面开展如意宝营销工作,在桑枣片区掀起一阵浪潮。截止1月12日,桑枣支行完成如意宝销售102.5万,突破百万大关,完成总任务50%。

  早抓时点抢先机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可是面对农行邮储超强的营销能力和宣传推广能力,我们真的是产品好也怕别人不知道。因此行长明确时间节点,早早部署预约工作,从十一月底就开始进行宣传预约工作,熟人、个体工商户、贵宾客户、村组干部均是我们宣传对象。

  每逢客户到支行办理业务,积极推广,辅助电话邀约,留下客户手机号。同时,针对意向客户,为避免后续出单时间长,等候久的问题,更是做好准备,提前为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并绑定卡片,后续1月邀约到来直接提前出单。桑枣支行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共计预约127户意向客户,金额174.5万。

  全员出动创佳绩

  1月1日如期而至,桑枣支行全体员工早就蓄势待发。从行长到客户经理,从会计主管到柜员,从大堂经理到保安,全员发力。行长,客户经理掌握的优质客户多,资源丰富,优先挑熟识客户营销;会计主管与政府、村组干部联系紧密,办理村组账户变更同时介绍产品,更是不放过每一个个体工商法人,利用上门安装惠支付等机会介绍。柜员,大堂经理主抓厅堂流量,自发形成厅堂一条龙搭配营销:首先,大堂经理针对等候客户初次介绍,让客户有大致了解和兴趣;其次客户到柜面办理业务,柜员利用自身岗位说服性再次营销,同时大堂经理配合辅助销售;最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帮助出单,提高出单效率,降低客户等候时间。

  党建引领更齐心

  小小的桑枣支行员工8人,其中共产党员4人,占据了支行的半壁江山。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是不可忽略的重中之重。行长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党员先行,积极争先,党支部带动支行全体员工动起来。坚持以支部组织建设为抓手,充分调动支部工作积极性,促其抓具体、抓创新、抓落实。

  开门红的战鼓早已打响,桑枣支行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主动作为,针对各项指标,逐个击破,稳步前进。如意宝营销取得的成功不是偶然,与全体员工的团结息息相关。我们将继续发扬勤于宣传,勇于开口,敢于走出去的精神,突出党员模范代表作用,继续在开门红的长跑中发挥韧劲,持续闪光!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