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山西阳城农商行:“包村制”破题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1-01-11 15:48:20 来源: 作者:侯翔畅

  为抢占首季开门红营销的有利时机,阳城农商行改变传统营销方式,实行全员“包村制”,依托社区开展“网格营销”。开门红活动开始仅两日,全行储蓄存款即实现净增逾2亿元。

  根据每位员工对辖区各村、社区的熟悉情况,有的放矢将各村、社区的宣传联络工作分配给各位员工,做到“人人有包片区,村村有宣传员”。每位员工还与村、社区工作人员紧密联系,培养“群众宣传员”,添加居民交流群、超市顾客群,广泛开展渗透式宣传,在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始前就已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与此同时,结合首季开门红方案,研究话术技巧,统一宣传模板,每名包片员工根据所包片区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开展宣传营销。通过包片区、精准化宣传,不仅可以提高客户对开门红活动的知晓度,还可以及时解答客户疑问,形成有效互动,提高客户粘性。

  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始后,又及时调整策略,抢抓机遇,因地制宜实施实施场景营销,把“犇腾吧!2021!”系列活动融入到亲友互动、日常生活、便民服务等场景中,放大“吸睛效应”。下班后,包片员工充分利用在当地的人脉关系网络进行营销,动员亲戚朋友、街坊邻里、新老客户开展宣传。

  为了巩固宣传效果,该行在辖区内每个行政村、社区中心地段,均悬挂了宣传条幅,并现场为村民做讲解;在营业网点厅堂内,该行通过增派人手,确保在人流量大的情况下,保证服务质量和宣传效果。以“包村制”为基础,开展首季宣传营销工作,充分挖掘当地潜在客户,取得良好效果。连日来,该行各营业大厅人头攒动,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