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柳林农商银行:打造党建+业务发展新模式

时间:2020-12-30 10:32:55 来源: 作者:李小军
       柳林农商银行持续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总体要求,对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推动“党建和业务”向“党建+业务”发展,真正让党建和业务发生化学反应,实现同频共振,同心同向。
       一是打通党组织渠道。秉持“支部建在支行上”的原则,大带小、强带弱、老大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逐步将党员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职工客户的贴心人。
       二是立足提质增效。明确重点内容,将党委议事前置,做到对重要的工作直接部署、重要环节直接过问、重要问题直接督办。
       三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是党委和基层党支部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依托“三会一课”,通过集中学、自学、交流讨论等形式,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政治建设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劲动力。
       四是构建云上党建、掌上e党建、党员之家“三位一体”的党建网络服务矩阵。利用钉钉系统、微信公众号、报刊等平台,管理和宣传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业务营销等内容实施发送,做到党建信息实时共享,实现党建服务智能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