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山西柳林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旺季营销暨“上线下乡”活动

时间:2020-12-25 15:12:08 来源: 作者:李小军

  2020年12月24日,山西柳林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旺季营销暨“上线下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誓师”的形式,点燃全行员工内心激情澎湃的“一把火”,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抢先发声、抢抓先机、抢夺市场,打好首季“开门红”这场攻坚硬仗,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全面任务目标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以低成本存款吸纳为主线,实现存款结构调整。以“小平台、多点位、低成本、大效果”的推广理念,激发网点潜力,实现营销多点竞彩,百花齐放。一是要维护存量市场。咬定存量客户“一个也不能少”的信念,坚决守好存量阵地。二是要精拓增量市场。一方面要速推低成本存款,另一方面要深抓财政存款、对公存款。

  以“惠农贷”投放为主线,实现贷款结构转型。首先,要低下头把“责任田”种好;其次,要抬起头把“生产力”提高;最后,要弯下腰把“杂草堆”整平。

  以轻资产运行为主导,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轻成本”,就是要压降“资金成本”和“运营成本”。“轻资产”,就是要处理好“线下”与“线上”业态关系,处理好“表内业务”和“表外业务”之间的关系,依托内生资本,追求“线上”业务发展,追求小而精的放贷收息新模式。

  坚决做好“五项保障”,确保政策落地落实。一是要做好机制保障,确保“联动”发力,模式先行。二是要做好制度保障,克服“畏难”情绪,制度先行。三是要做好科技保障,提升“授信”速度,数据先行。四是要做好绩效保障,激发“干事”热情,激励先行。五是要做好管理保障,确保“全员”发力,督导先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