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图片新闻

时间:2020-12-21 17:16:33 来源: 作者: 陈 翠

  近日,四川盐亭农信联社组织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34次会议,全体理事及委托代理人参加会议,监事、高级管理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行副行长何进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聘任赵东同志为联社主任的议案》等7个议案,听取了《关于增资募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业务经营情况的报告》等5个报告,同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银行保险机构应对突发事件金融服务管理办法、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

  通过定期召开理事例会,切实增强理事参与联社经营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发挥集体决策智慧,进一步提高联社公司治理水平,全力推动盐亭农信联社提档升级、又好又快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