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山东寿光农商银行 召开新增不良贷款听证会,牢筑合规底线,提升信贷管理水平

时间:2020-12-21 14:06:02 来源: 作者:袁靖翔

  为加强内部管理、促进合规经营,持续推动“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深入开展,12月1日下午,寿光农商银行采取现场交流的形式召开了新增不良贷款听证会。听证席由听证质询人员、旁听人员、陈述人员、被质询人组成,行党委班子成员、支行行长、部室总经理、客户经理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听证会从今年第三季度新形成的不良贷款中选取四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和问题进行公开听证,在一问一答中不断提升风险把控水平。

  本次听证会通过办贷过程分析、质询辩论等深入剖析问题成因,听取听证席对不良贷款处理的建议和意见,在质询辩论的基础上为后续的责任追究提供参考依据,增加追责的透明度。同时也让相关人员真正“红红脸、出出汗”,为后续统筹提升营销水平和风险把控能力奠定基础。

  以史鉴今知悔路,尽职守规正坦途。此次听证会的召开,靶向发力,标本兼治,对信贷人员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同时,此次活动听到了真情、听出了问题,证出了症结、证出了良方,提升了该行员工的合规意识、法律意识,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