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人行吕梁市中心支行一行莅临吕梁农商行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0-10-29 14:21:05 来源: 作者:冯 捷

  近日,人民银行吕梁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于敬礼,货币信贷科科长白志提一行莅临吕梁农商银行调研督导工作,并与总行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条线进行座谈。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稳企业保就业、货币政策落实、不良清降推进、改制化险成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青平谈到,改革发展中的吕梁农商行,干部员工队伍素质和企业品牌形象已经有了大的提升和质的变化,正严格遵循改制初期制定的三年战略规划,突出阶段工作重点、全面压茬稳步推进、严控各类经营风险,现如今业务经营发展稳健、股权结构设置合理,法人治理逐步完善,正沿着“做小、做散、做农”的经营方向奋力前行。

  于敬礼副行长充分肯定我行的改革发展成绩以及政策落实成效,并大从宏观政策导向、企业发展定位,小到金融产品研发、运营成本核算作出了细致指导。他讲到:要高标准制定战略规划,充分借助区位优势,把吕梁农商行打造成真正的“金字招牌”;要坚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在稳企业保就业方面作出本土银行应有的担当与贡献;要运用好人行货币政策工具,落实推广好普惠金融理念;要主动适应金融发展大趋势,控制好存款融资成本,主动降低贷款利率;要积极推广新业务、加快研发新产品,拓展金融服务覆盖面;要进一步加强员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训提升,永葆企业发展生命力,建设一流农商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