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举办“合规创造价值”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10-28 09:44: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为加强合规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合规氛围,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以良好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罗庄农商银行组织了“合规创造价值”主题演讲比赛,并于10月20日晚进行了决赛。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森及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各支行行长、部门经理及部分员工代表共8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合规演讲比赛活动有30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2组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决赛中,各位选手围绕“合规”主题,从身边典型、亲身经历、经验体会谈起,从不同角度阐释“合规创造价值”这一理念,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同时,各单位不拘泥于传统的演讲,创新采用模拟辩论、双人相声、情景剧等不同形式,并广泛运用视频、音乐、PPT等工具烘托气氛,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各支行行长也参与到了比赛当中,对本单位合规管理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惑、合规诉求及演讲选题思路、主要观点等进行了现场论述。比赛现场传出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营业部小组的情景剧演讲荣获一等奖,老屯支行、龙湖支行、汤庄支行获得二等奖,高新区支行、新北支行、盛庄支行获得三等奖。

通过组织本次演讲比赛,罗庄农商银行广大干部员工学合规、论合规、行合规,行业规范建设的成果得到展示,“合规人人有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得到增强,“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以合规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夯实,为全行合规经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助力。(吴肖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