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四川中江农信联社召开农商行改制工作动员会暨坚守定位工作会及套开会议

时间:2020-10-27 12:30:05 来源: 作者:彭中华

  日前;中江农信联社召开了农商行改制工作动员会暨坚守定位工作会、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9月业务经营分析会、“夏季营销”表彰会。会议对农商行改制工作、坚守市场定位、党风廉政建设及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联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信用社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不当班的柜员在各信用社主社视频会议室参会。

  在动员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娟宣读了《中共中江县委办公室 中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四川中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的通知》《中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关于成立农商行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作动员讲话。陈娟理事长对组建农商银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分析,对做好农商行改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改制组建农商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切实增强改制组建农商行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三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确保全面完成联社改制组建农商行工作。

  陈娟理事长强调,加快推进中江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商行工作,是中江农信联社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团结协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向上级、向股东、向职工、向社会、向历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表彰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娟对全体干部员工在“夏季营销”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全体干部员工表达了联社党委的慰问。陈娟理事长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自觉将个人和单位的利益联系在一起,形成命运共同体。同时对坚守市场定位、梳理年度重点工作、增强廉洁从业和法纪意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邹强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第四次中心组学习,对9月末各项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邹强主任强调,要持续推进信贷业务转型工作,坚守市场定位,加大贷款营销和投放,持续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化解,规范业务操作,提升案防合规意识,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实现零案件目标。

  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建宣读了联社“夏季营销”表彰文件,并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认真履职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抓好党建促发展。二是持续做好门柜基础服务,确保安全稳健运营。三是加强扶贫小额信贷管理,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表彰会上,联社对12个先进集体进行了现场颁奖,永兴信用社、冯店信用社、集凤信用社分别荣获“夏季营销”综合先进单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会议还对9月业务经营排名前三名和最后一名信用社进行了授旗,永兴信用社、冯店信用社、集凤信用社获得9月业务经营“流动红旗”,并作经验交流发言;城区储蓄网点管理部获得“流动黄旗”,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就后期工作作表态性发言。

  中江农信联社将以改制农商行为契机,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凝聚全体干部员工的力量,积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奋力实现联社业务经营再上新台阶,奋力推进“三大银行”建设爬坡上坎,为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