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全力以赴补短板 浴血奋战收好官

-剑阁农商银行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暨三季度业务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时间:2020-10-27 11:37:24 来源: 作者:何明刚

  2020年10月16日,剑阁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三季度业务经营形势分析会。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营业部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各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各分理处主任(负责人)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何金晓同志通报三季度业务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并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委书记、监事长梁金虎同志通报了三季度审计工作情况,要求在全行上下背水一战抓好业务经营指标的同时,切勿将纪律、规矩抛诸脑后,越是关键阶段越不能放松要求。

保持长板,补足短板,基本实现经营指标整体均衡,确保达成进档升位和增资增薪目标。

  党委副书记、行长向宁同志对前三季度业务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深刻剖析了当前业务经营指标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后期业务经营总体要求:他强调:突出重点抓对公存款;全力以赴抓信贷投放;再接再厉抓表外清收;对症下药抓电子银行;千方百计抓成本效益;稳扎稳打抓不良压降;动真碰硬抓业绩考核;扎实有效抓工作督导。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德金同志主持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开展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他要求:认真对照年初党建工作任务,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党建工作目标;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要求,把抓好党建工作与完成业务经营目标有机结合,达到“双促进、双提升”;加强党员干部意识形态教育,积极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向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冲刺。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员思想、提升和鼓舞了干劲,并为后期工作推进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行将按照既定思路和目标,团结一心激情奋斗、攻坚克难稳中求进,抢抓发展机遇、补齐业务短板,扎扎实实用奋斗和实绩打好进档升位“翻身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