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磁条卡更换芯片卡工作初见成效

时间:2020-10-26 10:27:1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辖区银行卡风险管理,保障广大客户资金安全,提升客户用卡体验。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在前期铺垫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磁条卡更换芯片卡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客户换卡积极性。一是依托农金阵地,通过开展金融夜校宣讲磁条卡换IC卡的好处,让老百姓真正明白问啥要进行卡片更换。二是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网点宣传栏,进村条幅等工具进行密集宣传 “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相融合,扩大了宣传范围,能过比对磁条卡和芯片卡的优势,提高广大客户增强“磁换芯”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

同时,通过流动银行进村上门办理等优质高效服务,让客户少跑腿,另外通过积极开展员工业务合规操作和保密知识培训,防止出现操作风险及客户信息泄露风险,并做好舆情监测及应对工作。

截至目前,该行已完成磁条卡更换芯片卡360张,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将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大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快“磁换芯”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更换工作目标。(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  宋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