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找差距狠抓落实,擂战鼓再启征程

——运城农商银行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清收推进会

时间:2020-10-13 12:14:50 来源: 作者:

       日前;在双节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运城农商银行快马加鞭迅速召开机关中层干部“1-9月业务剖析会”以及全行“清不良反击战”10月份工作推进会,以严肃会风总结剖析1-9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千钧之力布局推进10月份重点工作,以雷霆之势在全行迅速掀起策马扬鞭、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运城农商银行总行领导班子、全体部门经理、营销型机构负责人、综合型机构正副职等悉数参会。

找差距、补短板,对标高位求进步
 

 

       在机关中层干部1-9月业务剖析会上,运城市联社党组成员,运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尉海刚站在全行高度总结分析了今年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对全行近半年以来在结构调整、存款营销、网点转型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通过同业竞争、历年业绩、任务分解等多维对比,深刻剖析了全行在“四大战役”等重点工作中仍存在的冲劲不够、干劲不足、抓手不力等问题,同时针对各个部门当前重点工作和难点任务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导。

       他指出,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重任,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任务,全体中层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在精神上振奋起来、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工作上紧张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无愧事业的使命感,迅速进入角色,以实实在在的努力大干快干,创造出叫得响、过得硬的业绩!

擂战鼓、激干劲,凝心聚力再攻坚

      在全行“清不良反击战”10月份业务推进会上,运城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跃峰首先通报了《运城农商银行“清不良”9月战报》,运城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伟红通报了《运城农商银行关于内部职工***等贷款的处理决定》。

      会议对9月份任务完成排名靠前的西城支行、姚孟支行、上郭支行分别进行了现金奖励,对任务完成排名靠后的六大战区司令进行了问责处罚,进一步明确了问题差距,绷紧了思想之弦。

   会上,总行领导班子现场随机抽查检验了部分部门经理、营销型、综合型机构负责人9月任务完成情况,对全行各层级清收任务、清收难点、清收经验分别进行了盘问和分享,力求做到数据准、底数清、情况明,确保10月如期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在特殊资产经营中心经理张红辉、9月排名靠后的机构代表依次上台做检视发言后,作为全行“清不良反击战”经营层负责人和主要“指挥员”,运城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伟红针对全行9月份任务完成不理想的情况带头进行了剖析发言,他表示将正视问题自加压力、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在十月份将两大类风险资产锁定为清收重点,同全体员工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向前,一起攻克清收最难关,以出色战绩迎头赶上、赢得荣誉!

      会议最后,运城市联社党组成员,运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尉海刚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清不良反击战”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再剖析、再强调、再部署、再要求。他指出:“清不良反击战”所以被冠之为战役,主要在于其任务之艰巨、使命之重大和问题之复杂,要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既要有“排兵布阵”的宏观策略,也要有“领兵作战”的战斗抓手,既要有“挥泪斩马谡”的管理魄力,也要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战斗激情。针对当前清收工作中存在的底数不清、措施不力、路径不明、信心不足等问题,尉海刚董事长以“四鼓劲”为大家擂响战鼓、砥砺奋进:
一是拼劲。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清不良”反击战进入急流险滩、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全体干部员工必须发扬“敢为人先、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确保清收力度不减、清收标准不降、清收进度实现绝地大反击!
二是闯劲。只有敢闯才有出路,面对清收工作中愈来愈艰险复杂的“顽疾”“硬骨头”,全体干部员工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清收方式,聚焦重点大户,以大思路、大举措、大动作创造出响当当的新业绩!
三是狠劲。清收任务完成关键还要“严”字当头,敢于较真。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上全体干部员工必须要动真碰硬、真抓实干,对于清收工作中执行不力、推进缓慢的干部和个人一定严肃奖惩、严厉问责,确保令行必果、奖罚分明!
四是韧劲。“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全面完成全年清收任务目标除了决心大、信心足、办法多、措施硬之外,全体干部员工都要时刻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战斗决心,以一往无前的冲锋姿态奋力夺取“清不良”反击战全面胜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