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罗西支行:服务上门 情定农商

时间:2020-10-12 11:16:5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真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周到又贴心!” 10日在王宁家里,她激动地对两位上门服务的罗庄农商银行罗西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10日上午,客户孙女士匆匆忙忙地来到罗西支行黄土堰分理处,告知工作人员女儿王宁从小便患有渐冻症,目前已经基本丧失行动能力。为缓解家庭经济压力便在网上做起了微商,早在2019年罗西支行黄土堰分理处的工作人员便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因银行卡却没有开通“快捷支付”功能,无法绑定到微信软件上。不得不再次来我们农商银行求助。获知情况后,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罗西支行当即决定为王宁再次提供上门服务业务。当日下午,罗西支行两名工作人员便冒雨前往王宁家中,在确认客户王宁的实际情况和意愿后,由客户本人签署了全权委托书。当天下午便将王宁的银行卡开通了“快捷支付”功能。

      罗西支行员工积极贯彻执行优质文明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仅仅端正仪容仪表,更在思想上、意识上进一步提升优质文明理念,从而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力争把服务做到精细化、人性化,积极改善服务,用真心感动客户。银行服务无小事,服务细节暖人心,未来罗西支行将以更加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以令人信赖的服务质量,令人赞许的服务效率,令人满意的服务态度,来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为社会大众提供更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回报社会,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周峰屹)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