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山西柳林农商银行 筑牢安全防护网,为平安过“双节”保驾护航

时间:2020-10-09 09:33:19 来源: 作者:李小军
 
       为确保“双节”期间各项业务稳健运行,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和外部侵害案件发生,柳林农商银行提高政治站位,上下联动,强化工作成效,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为双节期间安全值守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该次检查,迅速制定了检查方案,明确了检查内容及责任,确保此次检查工作落实落细。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包片,成立了检查小组,对全行各个环节彻底排查,不留隐患死角,确保各处安全措施到位,保障柳林农商银行双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全面覆盖,突出重点。对全辖各网点组织一次拉网式排查,坚持“往最坏处设想,往最细处排查,往最严处问责”的原则,做到排查工作既细致全面,又突出重点,尤其是对重点部位、重要节点、重要岗位的隐患排查。排查范围包括监控报警设施是否正常运转、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UPS电源、电器设备等是否正常、接送款环节、临柜情况是否存在安全漏洞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登记台账,销号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加强值守,严加防范。“双节”前夕,该行稽核保卫部分管领导对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安全防范专题教育培训,指出当前的安全形势,强调做好当前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安全设施使用、业务流程操作、消防知识运用、值班应急等各方面,逐项逐条进行讲解,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同时各支行自行开展专题教育,除以上培训内容外,营业网点还要侧重于接送款识别认证、自助设备清机加钞、防尾随门开启、接受检查、布防撤防等环节的操作,基本涵盖了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各个岗位,确保人人应知应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