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兴县农商银行成功举办贵金属展销会

时间:2020-09-28 12:55:0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兴县农商银行田佳雨

       9月27日,兴县农商银行与上海申泉工贸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实物贵金属展销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共计3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兴县农商行城关支行员工精心准备、默契配合,打造了温馨舒适的会场,给客户带来了良好的参展体验,并积极邀请优质客户参会,在贵金属展销会开始前就主动做好了前期宣传,确保客户有备而来、满载而归。

       合作单位上海申泉工贸有限公司推出各具特色的贵金属、人民币产品,主要有“521纪念册”、“生肖系列金银币”、“熊猫币套装”、“银器摆件”、“投资金条”等200余种产品,为客户呈现了一场贵金属鉴赏和价值投资交流的平台。丰富的产品、新颖的款式,精湛的技术工艺,极高的收藏价值,满足了客户对金银产品投资的和文化的需求,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喜爱,很多产品被抢购一空。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兴县农商行开展实物贵金属产品中间业务取得较为可观成果的具体体现。向客户宣传介绍了贵金属知识,满足了客户对贵金属知识的需求,同时在普及贵金属知识和形象宣传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称赞,提升了兴县农商行的公众服务形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