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召开三季度农金员会议

时间:2020-09-14 14:53:3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为总结回顾农金员工作,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冲刺第四季度,9月7日,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召开第三季度农金员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对农金员存款、去单换卡、磁条卡换IC卡在总行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使农金员对自身情况有了一个清晰的定位,然后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制定了改进措施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会中再次详细讲解了我行推出的农金员提升活动方案及去单(折)用卡、磁旧迎“芯”等活动方案,各农金员表示将以微信、支付宝绑卡活动为契机,加快去单换卡、磁条卡换IC卡进度,并认领了存款任务。

      其次续婷行长结合重点违规问题集中整治活动认真选取网络公开的反面案例和表现突出的正面典型,通过合规宣讲的方式,向与会农金员深刻解读。以“e租宝”非法集资、投资理财血本无归的反面案例为警示,让农金员充分认识到触犯法律法规对国家、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摒弃“看客”态度,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通过遵规守纪来保护自己、保护家庭。

      最后,支行行长刘纪丹与与会农金员一对一开展了谈心谈话,各农金员畅所欲言,提出了去单换卡工作中的困难及同业利率竞争的加剧,并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通过会后的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达到了沟通思想、化解矛盾、增进团结、凝聚人心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与农金员之间的情谊,激发了农金员的活力,为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强的思想保证。(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    宋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