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兴县农商行“双强化”助力小微贷款快速投放

时间:2020-09-11 13:37: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兴县农商银行郭瑞芳

       兴县农商行小微事业部自成立以来,一直不忘初心,精耕“三农”“小微”主阵地,通过“两个强化”不断提升小微贷服务水平。截至2020年6月末小微贷款投放突破1亿元。

       一是强化业务创新。兴县农商行以提升办贷效率和市场占有率为目标,发动全体员工参与营销,深入客户群体,了解客户需求。通过增设、新设小微贷款服务专区、制作客户经理AI名片等形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二是强化服务水平。兴县农商行小微贷款以“高效、快捷、专业、贴心”为主要特点。小微事业部客户经理始终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当客户有资金需求时只需要通过电话联系小微部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就立即上门调查,在客户提供资料完备的情况下,3天内即可完成放款,最快可当天放款,有效缩短客户办理贷款等待时间;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和还款意愿,为客户提供了按月还款等额本息、定期还息不定期还本、先息后本等多种灵活的还款方式,减轻了小微企业的还款压力,降低了客户的融资成本,受到客户的普遍赞誉。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