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兴业银行副行长孙雄鹏一行到贵州省联社开展座谈

时间:2020-09-09 10:11:37 来源: 作者:

       9月8日上午,省联社与兴业银行在贵州农信大厦3703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就信息资源共享、系统平台融合、金融产品创新以及风险防控等方面深入开展务实合作交流。兴业银行副行长孙雄鹏,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马林波出席座谈会。

       孙雄鹏指出,兴业银行与省联社前期的战略合作成效明显,希望下一步继续深化各项目领域的合作,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马林波指出,希望双方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有效联络机制,强化沟通交流,加强资源整合,在同业业务、理财产品、不良资产处置、绿色金融、国际业务、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同步探索在其他业务领域的创新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提升双方金融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兴业银行总行及贵阳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省联社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