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毕节农商银行量身定制“便民快贷”解决个体户融资难题

时间:2020-08-25 14:26:19 来源: 作者: 徐雁 张晓庆 唐小寻 赵晓旭

        目前,个体工商户经济模式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为城市经济的复苏重新燃起了希望。贵州毕节农商银行站前、清南、五里等支行通过“走出去”的方式,为个体工商客户办理“便民快贷”,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便民快贷”是贵州农信为地摊商贩、务工人员量身定制的一款能够随时随地快速完成授信的线上信贷产品,是“黔农e贷”线上贷款产品的补充,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自然人客户线上信贷业务的全覆盖。

       自今年7月以来,毕节农商银行站前、清南、五里三家支行在三板桥体育场、爱民广场、观音桥办事处花牌坊三处政府规划的地摊点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此举不仅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毕节农商银行现有的支小政策,还为有需求的客户办理信贷业务,切实解决个体工商户和小微商户贷款难、融资难的问题。

       家住田坝桥的彭女士,因丈夫生病卧床丧失劳动力,现打算带着六岁儿子摆摊维持生计,但苦于缺少启动资金迟迟未能迈出创业的“第一步”。日前,在三板桥体育场,彭女士遇到毕节农商银行站前支行在此摆摊宣传金融政策,她便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相关业务,经了解,目前彭女士成功获得一笔资金授信。

        在花牌坊摆水果摊的张大姐,夏天生意较好,有计划扩大经营规模,毕节农商银行员工在了解该客户的实际需求后,立即使用自助业务终端为张大姐开办了新卡,并当场为其发放了贷款,业务办理总共耗时不到10分钟。客户收到贷款后,不禁由衷感叹农商银行信贷投放速度之快。

        在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毕节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为兜住民生“底线”、稳住地方经济“基本盘”贡献“农商力量”,并努力让新就业形态茁壮成长。截至目前,毕节农商银行通过“便民快贷”授信5393户、金额1.75亿元,发放贷款4485户、金额1.32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