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党建+金融夜校走进大菜园社区

时间:2020-08-24 11:02: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 宋伟


 

      为加快金融知识普及,扎实做好“党建+”行动,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组织人员走进盛庄镇大菜园社区,开展了“金融夜校”送金融知识下乡行动。

      该期金融夜校通过PPT讲解、有讲问答、课堂微沙龙等多种方式,将防电信诈骗、去单换卡明白纸、近期支行微信绑卡活动、整村授信相关知识送到群众身边,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村民呈现了一场多彩的金融课堂,丰富群众的金融文化生活,增进与客户之间的密切联系。

      下一步,对河支行将以“金融夜校”为依托,不断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服务三农”为经营宗旨,把各项普惠金融政策送到广大农户手中,真正让“金融夜校”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家庭课堂”。(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 宋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