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四项措施强化合规意识

时间:2020-08-24 11:01:4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 宋伟

      为不断增强支行员工“人人都是罗庄农商行形象”的主人翁意识、遵章守纪的法制意识、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继续推进合规教育常态化,对河支行从三个方面强化合规意识:

      一是在业务往来中注重廉洁。无论干部员工在业务交往中坚持至诚服务,不谋私利。在贷款审批发放中不谋私、依法办贷,依法管贷,依法维权。在柜面结算业务中,不谋私,主动热情,方便客户。在日常监管中不谋私,防止和纠正在企业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

      二是在八小时之外注重廉洁。积极培育员工健康的生活情趣、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员工行为排查,通过家访和谈心谈话等形式,关注员工八小时外生活。

      三是加强民主监督,增强他律意识。有效的监督是防止滥用权力、以权谋私的有效手段,多一份监督就少一些漏洞,多一份制约就少一些失误。只有主动接受监督,及时清除思想上的灰尘和污垢,纠正行为上的偏差和错误,才不至于使自己走入人生的误区。

      四是加强员工关爱,增强员工归属感。切实把员工的希望作为第一信号,把员工的冷暖作为第一选择,把员工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立足本职,尽责尽力,致力于“干事、干成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让事业得到有效发展,让员工生活得到逐步改善。(罗庄农商银行对河支行  宋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