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行业聚焦

兴县农商行小微部贷款投放突破1亿元

时间:2020-08-21 17:24:1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孙绍飞 田佳雨

      兴县农商行小微部贷款投放突破1亿元

      改制以来兴县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联社发展战略,以发展普惠金融为重点,持续创新信贷模式,转变经营理念,完善信贷机制,大力支持城乡居民、小微商户小额融资需求,为县域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及时解难舒困,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截止2020年6月18日,兴县农商银行小微部贷款投放和用信余额双双成功突破亿元大关。

      兴县农商行小微部明确全年投放任务,按月制定投放计划,同时将贷款投放金额、户数与绩效系统考核挂钩,坚持以绩效考核引导客户经理积极性,每天晨会汇报营销成果,以“做微贷就是做未来”的勇气和决心奋勇争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总行“做小、做实、做散”工作方针,工作热情空前高涨。截至8月21日全员营销微贷805笔,金额累计10362万元,人均放贷2590.5万元。

      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兴县农商银行始终牢记宗旨,坚守本源、找准定位,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普惠金融和振兴乡村发展为使命,让小微贷款成为贯通县域资金、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关键路径。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